衡阳市图书馆阅览自修服务恢复开放

2020-07-29 15:47:16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谢小青 罗马] [编辑:金灵]
字体:【

市图书馆阅览自修服务恢复开放

市民可以在馆内阅读,但线下活动仍暂停,雁城市民书屋暂不开放

市民正在借阅图书

■文/图 谢小青 罗 马

衡阳晚报讯 近日,不少读者询问,市图书馆什么时候恢复室内阅读服务?自7月28日起,市图书馆在已开放图书、过期报刊外借服务的基础上有序开放一楼现刊阅览、三楼电子阅览以及自修服务,市民可以在馆内阅读了。

鉴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市图书馆的市民讲台、市民影院等线下活动仍将暂停,雁城市民书屋暂不开放,原在雁城市民书屋借出的图书可在市图书馆归还。

需要注意的是,市图书馆对同时到馆读者实行限流,到馆读者需从北门分道出入,进馆需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进行身份登记。此外,读者借还的图书会由工作人员利用专业设备进行集中消毒杀菌,请市民朋友放心借阅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做文明读者。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