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组织部下拨3000万专项党费支持防汛救灾

2020-07-22 19:07: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敏坚]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孙敏坚)记者今天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将党中央和省委的关怀温暖传达到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日前,省委组织部转拨中组部下拨党费、紧急下拨代省委管理党费共3000万元,用于支持防汛救灾工作。

省委组织部要求,受灾地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该笔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慰问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各级留存党费要配套下拨经费,合理安排分配,严格监督管理,做到专款专用。

相关专题:全力以赴 防汛抗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