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城区14家影剧院将接受“体检”

2020-07-22 16:14:36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刘琼 杨加才]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7月21日,是我市电影院复工的第二天。为了让市民安心观影,即日起,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对城区14家影剧院开展专项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株洲千金影城中心店、株洲横店影城等地,重点检查电影院的疫情防控措施、危害健康事故应急预案落实情况,从业人员的健康检测管理情况及室内通风设施的消毒情况等。

株洲千金影城中心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影院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除了严格限制30%的上座率外,还实行单场限流、隔排隔座观影等,并在每场电影结束和当天营业结束后对各区域进行多次消毒。进入电影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饮食。

“影剧院是密闭的空间环境,容易引起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因此我们会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和卫生管理措施到位。”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唐峰介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们将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理。

记者 刘琼

通讯员/杨加才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