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三荷机场即将恢复岳阳往返北京航班

2020-07-20 09:47:20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罗凯]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晚报讯(记者 罗凯)昨日,记者从岳阳三荷机场获悉,由于北京疫情呈现持续向好态势,根据中国联合航空计划,2020年7月22日起,逐步恢复北京大兴往返岳阳的航班,每日一班,票价低至254元。如需进(返)京的旅客请务必详细了解当地的防疫相关政策,合理安排出行。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7月4日零时起,大兴机场将调整出京旅客的查验方式。航空公司在值机环节询问确认出京旅客为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且北京健康宝健康码状态为“未见异常”的,不再要求查验旅客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大兴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所有进入航站楼人员须配合查验,“北京健康宝”状态为“未见异常”、体温检测未见异常方可进入航站楼。

另外,岳阳往返天津、岳阳往返三亚的航班将于8月份开通。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