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岳屏公园17日起延长开放时间

2020-07-17 10:26:18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胡亚华] [编辑:金灵]
字体:【

岳屏公园 今起延长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为上午6时半至次日凌晨1时

■记者 胡亚华

衡阳晚报讯 7月15日,记者自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了解到,今起,岳屏公园延长开放时间,并全面启动亮化设施改造工程项目。

为了便于市民晨练及夜间休闲,岳屏公园延长了园区开放时间,上午6时半开门迎客,夜晚12时半全面清园,次日凌晨1时闭园落锁。据悉,入夏之后,不少市民选择晚饭后入园“打卡”,也有人痴迷健身,夜晚来到“岳屏”休闲广场,与光影浪漫共舞。另外,岳屏公园此番大规模亮化设施改造,除了对老旧亮化设施进行维修之外,将新添30盏照明路灯,主要设置在通往岳屏山顶的4条主游路两侧,将有效消除岳屏山上照明的盲区死角,侧重打造湖心岛、九曲桥等美化亮化景点,力争7月底之前完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