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军队院校计划在湖南招生649人

2020-07-16 16:16: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斯涵 黄京 黄禧燕]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5日讯 今年计划报考军校的同学,你期待已久的2020年军队院校招生计划发布了!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到,2020年军队院校计划在湘招生649人。据悉,报考军校主要有政治考核、填报志愿、军检等5个环节,其中政治考核须于7月25日前完成。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湖南省军校招生”微信公众号(hnsjxzs)查询军校招生政策规定、招生计划、报考流程等相关信息,或拨打省军区招生办电话(0731-84570596)进行咨询。

据统计,今年军队院校在湘计划招收青年学员649人,其中男生理科598人、文科12人,女生理科34人、文科5人。其中,国防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等21所解放军院校计划在湘招生594人,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等4所武警院校计划在湘招生55人。招生人数最多的是国防科技大学,计划在湘招生98人,其次是空军工程大学,计划在湘招生76人。

据悉,报考军校主要有政治考核、填报志愿、军检、面试、投档录取5个环节。政治考核须在7月25日前完成。7月26日至27日,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可在网上填报10个院校(专业类)本科提前批平行志愿。7月30日至8月4日集中在长沙921医院进行军检。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实习生 黄禧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