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杨村至黄岩旅游公路通过竣工验收

2020-07-13 10:08:11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郭飞 唐楠 杨涛]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7月10日,杨村至黄岩旅游公路顺利通过交(竣)工验收。

据了解,2018年6月开工建设的杨黄旅游公路,是目前我市城区进出黄岩生态旅游区的唯一通道,作为鹤城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途径水垅村,趴坡村,止于黄岩白马村,路线全长18.35公里,全线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每小时20公里,路面宽6米,项目预算总投资8000万元。

在国家扶贫办和省、市、区及相关部门的关心、重视下,在沿线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工程顺利推进。道路提质改造工程设计、施工单位按照工程建设需要,建立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采用大量先进、高效施工机械和施工工艺,提高施工建设效率,加快施工进度。

笔者在现场看到,公路两旁绿树成荫,部分路段增设限速设施,采用路面铺筑钢丝网先进施工工艺,采取公路病害防治措施,全路段玻型防护栏等安防工程,按照A级防护标准建设。

作为黄岩旅游深度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鹤城区还将把杨黄旅游公路打造成“四好农村路”示范样板,以更好地方便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出行,满足游客需求。(郭飞 唐楠 杨涛)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