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2020-07-11 09:15: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韦波 张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韦波 张军)今天,2020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州举行。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永州市政府联合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为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集中服务。

按照全国统一部署,7月份全省将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将组织摸底走访,了解企业招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发布惠企业、惠劳动者两张政策清单;举办“助企用工”“暖心送岗”“留在家乡、建设家乡”三大招聘活动;提供用工指导、职业指导、创业服务、法律维权等4项服务。全省还将依托“湘就业”平台等开展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各类线下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100多家企业提供1.2万余个岗位,为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