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电动自行车上牌 邮政网点也能办了

2020-07-10 15:47:16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朱嘉林 李无我] [编辑:金灵]
字体:【

电动自行车上牌 邮政网点也能办了

我市启动警邮合作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

衡阳日报讯 (朱嘉林 通讯员 李无我)7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市分公司携手,启动警邮合作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这标志着全市城乡居民可以就近到邮政网点办理电动自行车的登记上牌手续。

据省政府有关部门测算,我市电动自行车保有量达53万辆,目前上牌已完成48%。衡阳邮政在全市有224个网点,近3000名员工,遍布城乡各个角落,还可以提供送牌上门安装等便民服务。因此,我市交警部门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与衡阳邮政联合,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舒心的服务。

衡阳邮政将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与邮政速递服务系统的无缝对接,以信息和邮政速递为桥梁,形成连接邮政速递、交管部门、车主之间的网络,为群众提供电动自行车登记邮政网点“就近办”“网上办”的补充受理渠道。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