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善天使创始人张帆新书《赋能式经营2》上市

2020-07-09 09:59: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0日讯(记者 潘梁平)7月7日,《赋能式经营2》新书发布会在长沙梅溪书院举行。发布会采用现场直播形式,广大网友和现场嘉宾一起见证了该书的面世。

历时一年零四个月,《赋能式经营2》终于完成撰稿并在当天如期面世。“如果说《赋能式经营1》是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到我们这个年轻的公司,那么《赋能式经营2》是在《赋能式经营1》的基础上深耕,重点围绕日常经营这个话题,结合这一年的市场背景,融入我自身的创业经验,用通俗易懂的文字向大家传递经营理念与经营方针。”本书作者、爱善天使创始人张帆在发布会上说。

张帆是爱善天使健康管理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俏妃品牌创始人,他出生在河南一个小山村,小时候家里条件差,磨练了他懂事早、能吃苦的品质。2012年底,张帆带着2万元积蓄踏上了创业历程,专攻女性用品。多年的商海经历,让他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养成了写心得日记的习惯,积少成多,最终在此基础上撰稿出书。继《赋能式经营1》后,又推出了《赋能式经营2》。

“希望这本书能够帮助更多处于创业初期阶段的人们。”张帆说。

在带领广大创业者们追逐梦想的同时,张帆不忘履行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发起净水计划,修缮希望小学等。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张帆积极行动,带领全体员工及经销商第一时间捐赠了57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