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4县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2020-07-10 09:46:20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伍洁]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从7月8日夜间开始我市普降中到大雨,绥宁、洞口、新邵、隆回等县自7月9日0时起,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根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统计的数据显示,7月8日8时至7月9日7时,全市平均降雨15.57mm。降雨量较大的站点有,隆回县大水田站114.5mm、洞口县长塘站114.4mm、洞口县禾梨村站104.9mm、洞口县水东站90.6mm、绥宁县金屋站86.9mm、洞口县月溪站86.1mm,1小时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隆回县大水田站62.3mm(9日6时至7时)。

7月8日24时开始,市防汛办牵头组织市气象局和市水文局每隔2小时进行一次防汛会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7月9日1时起,市防指对降雨量大的重点区域、乡镇的值班值守、防汛抗灾工作部署等情况进行了抽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