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交通建设投资实现“双过半”

2020-07-10 09:39: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王明志]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王明志)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1至6月,全市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截至6月底,全市交通项目建设完成投资31.12亿元,占年计划61亿元的51%,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超过预期目标。

今年来,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复工复产,其中常益长高铁、安慈高速、官新高速等重大项目加快推进; S322西湖至柳林嘴、S233临澧合口大桥至石门高桥(临澧段)完成主体工程,3条在建沅澧快速干线已完成路基施工。同时,民生实事工程抓紧实施,共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171公里,占年计划的80.1%;建成自然村通水泥路1376.7公里,提前完成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任务;88座农村危桥改造已完工18座,在建21座,剩余49座8月底前可全部动工建设。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