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抽检19大类食品549批次样品 这1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20-07-10 09:35: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亚苹 丁子琦]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注意!这1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华声在线7月9日讯 今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最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全省抽检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速冻食品等19大类食品549批次样品,共12批次样品不合格。

具体而言,标称浏阳天之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烤脖(香辣味)和鸭脖(熟肉制品)以及洞口县邱记卤菜店销售的、标称湖南省邱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猪耳朵均被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华容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及长沙市雨花区佰昂联百货商行销售的黄花菜,分别被检出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及铅(以Pb计)项目不合格;宁乡市回龙铺镇回龙铺村宋喜文食品店销售的煎豆子及长沙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醴陵都汇城购物广场销售的炸兰花豆均被检出酸价项目不合格。

零食方面,益阳市赫山区凯璇便利店销售的、标称益阳市赫山区鼎天食品加工厂生产的姜丝被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标称长沙聚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鱼儿(香辣味)及标称株洲市祺润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辣鱼仔均被检出镉(以Cd计)项目不合格。

对违法违规行为,省市场监管局将依法从严处理。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亚苹 实习生 丁子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