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9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276.4亿元

2020-07-11 08:38: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向延平 廖喜张 李永亮]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7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向延平 廖喜张 记者 李永亮)7月9日,株洲市9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276.4亿元。这是株洲市2020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第3次集中开竣工活动。

这次开工项目69个,总投资229.41亿元。其中,中南高科产业园投资30亿元,将以总部基地为核心建设高端标准化厂房,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株洲汇隆三一道依茨发动机配套工程项目投资7亿元,建成后能达到年产30万套汽车车身的配套生产能力。同时,竣工项目21个,总投资46.89亿元。其中,长城自主可控计算机整机产能提升项目总建筑面积1.9万余平方米,预计投产后可年产整机100万台。

今年来,株洲市围绕省重大产业项目及重点项目和总投资5亿元以上大项目,抓重点、控节点、疏堵点、破难点,突出抓好一批投资体量大的项目建设。1至5月,共开工重点项目150个,竣工重点项目31个,完成重点项目投资457.1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4.3%,同比增加15.3个百分点。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