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大药房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共建“健康湘伴”平台

2020-07-09 22:58: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传新 谢敏] [编辑:潘华]
字体:【

益丰大药房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约

药企与银行携手共建“健康湘伴”平台

华声在线7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谢敏)为解决基层医疗健康资源发展滞后等问题,益丰大药房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近日正式签约,共建“健康湘伴”平台,为基层百姓,尤其是偏远地区留守老人、儿童提供远程问诊、线上开方、药品采购和配送服务。

由于医疗资源发展不平衡,基层医疗机构以及偏远地区采购药品无人配送,偏远地区较普遍出现药品短缺的现象。购药难、用药不及时成为偏远地区百姓长期面临的难题。同时,偏远地区的信息化落后造成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也给非法供药渠道提供了可乘之机,严重危害着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

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连锁药房企业,益丰大药房首创中南五省“开架自选,平价销售”的平价药品超市模式,通过全国近5000家门店构建了专业而又广泛的“互联网+”医药生态,从小病治疗和药事服务向用药跟踪、慢病管理、保健预防等健康管理服务延伸,让百姓真正实现与健康相关联商品和服务的一站式购齐。此次合作,可更好地把药房的优势资源下沉到基层,在服务基层社区医疗机构的同时,为居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