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临澧全力抢通水毁公路

2020-07-09 18:55: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晓波 赖泳源]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杨晓波 记者 赖泳源)连续多日的大雨袭击,临澧县农村公路遭受多处损毁,其中县道七停线(X113)K3+200处,公路两边山体滑坡,泥石流将公路覆盖,一度造成公路交通中断。灾情发生后,临澧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协调调度,会同修梅镇政府现场查看灾情,在滑坡路段两端设置警示标志,研究做出抢通工作方案。

7月9日,天气放晴,工程队调用铲车1台、翻斗车2台,开始有序进行现场清理,中午前全部清理完毕。至此,临澧县在此轮强降雨过程中受损毁的公路全部抢通。

“镇村两级要密切关注此地灾情,设置好警示标志,安排人员值班值守,确保人车安全通行,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临澧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杨少伟在指挥现场表示,交通部门要会同自然资源局现场勘查,拿出切实可行的处置方案,做好处置,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相关专题:全力以赴 防汛抗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