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起长沙橘子洲景区闭园时间调整至18时

2020-07-09 09:39: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月红 陈诚]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湘江水涨,橘子洲景区闭园时间调整

华声在线7月8日讯 记者从长沙市防办获悉,主要受下游顶托影响,7月8日16时,湘江长沙站水位涨至34.22米,水势仍呈上涨趋势。长沙市防办发布了防汛预警。据介绍,受较强降雨影响,水文部门预测长沙市“六河”未来五天(8日~12日)内水位涨幅2米左右,其中浏阳河水位涨幅最大,㮾梨站可能出现36米警戒水位的洪水;湘江长沙站水位可能上涨至35.5米左右,逼近警戒水位36米。

记者从橘子洲景区管理处获悉,受湘江水位上涨影响,橘子洲景区按防汛工作要求,7月8日起该景区闭园时间调整至18时,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陈诚

相关专题:全力以赴 防汛抗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