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今年招32名“三支一扶”大学生

2020-07-08 15:43:23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李建平 周芳 实习生 周波]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今年招32名“三支一扶”大学生

经考试选拔后,统一安排到乡镇从事为期两年的支教、支医、支农、扶贫、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工作

衡阳日报讯(李建平 通讯员 周芳 实习生 周波)笔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满足我市农村基层工作岗位的实际需求,我市今年计划招募32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从事“三支一扶”(支教、支医、支农、扶贫、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工作。

此次招募对象为衡阳生源(衡阳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含)以上毕业生,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计划招募的32名“三支一扶”人员,包括支教3名、支医4名、支农10名、扶贫7名、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8名。其中,报考支教岗位须是已取得相应层次和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支医岗位须是医学大类高校毕业生,并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国家规定要求的职业资格;支农、扶贫、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不限。

根据相关规定,“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限为两年。服务期间,将按照当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补贴标准,且全面落实社会保险政策。服务期满后,各有关单位将统筹协调,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水平,认真做好“三支一扶”人员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自主创业、自主择业和学习深造等工作,拓宽其转岗就业渠道。

凡符合条件且志愿参加“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可于7月11日至7月15日登录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hengyang.gov.cn/hysrsj/)(咨询电话:0734—2880153)进行报名。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