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女生抽奖获1.4万个鸡蛋 打算捐1万个给贫困地区小学

2020-07-08 10:38:3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姝] [编辑:伍镆]
字体:【

女生微博抽奖中了1.4万个鸡蛋

每天吃两个要吃19年,打算捐1万个给贫困地区小学

潇湘晨报长沙讯 随手转发抽奖微博,结果中奖得了1.4万个鸡蛋,7月6日,这事让网友小罗碰上了。“我跟我爸妈说,他们说不可能,问我是不是在微博上遇到骗子了。我朋友说我是锦鲤。”

6月30日,盒马在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刺激”的抽奖消息,称承包了一个养鸡场的鸡,活动规则为每转发10次,送出1个蛋,上不封顶。7月6日抽取一个粉丝将蛋全部拿走。截至7月6日,该抽奖微博得到14万转发,按照规则,盒马要送出1.4万个蛋。7月6日下午,盒马公布“1.4万个蛋”得主。经微博官方抽奖工具“微博抽奖平台”抽取,小罗成为幸运儿。

小罗是个95后姑娘,今年读研二,常德石门人。小罗告诉记者,自己看到朋友转发了微博,自己就顺手转发了,“我这段时间正好早上有吃蛋的习惯,但我从没想过我会中奖。”小罗在6日下午收到了盒马的私信:您在活动中抽中奖品1.4万个鸡蛋。“我在实习单位刚下班,去打个卡,回来发现微博消息一直在闪,除了盒马给我发的私信,还有网友们的评论。我有点蒙。暑假是不是该回家一心一意吃鸡蛋了?”

小罗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朋友们,朋友们纷纷称小罗为锦鲤。父母得知消息则很惊讶,“他们觉得不可能有这事,问我是不是被骗了”。

网友们亲切称呼小罗为“鸡蛋仔”,并纷纷为小罗出主意:“摆地摊”“联系好煎饼果子的摊了吗”“可以卖点给我吗”。数学好的网友已经开始计算,“1.5元一个去市场上卖,可以收入2.1万元”“大约467箱”。

记者简单算了算,如果卖掉,一个蛋1元,可以卖得1.4万元;如果自己吃,每天吃两个,需要吃7000天,也就是19.17年。

小罗告诉记者,目前打算自留4000个蛋,剩下的1万个打算捐给贫困地区小学。“我弟弟还在上小学,小学生每天吃个蛋很有必要。我就想拿些蛋出来做公益。”

1.4万个蛋怎么送给网友?盒马官微运营人员表示,1.4万个蛋均来自四川安县盒马村。为了顺利举办活动,此前承包了一个养鸡场的鸡专门下蛋,1.4万个蛋虽然量大,但一次性兑奖没问题。

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