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独自骑车外出失联 警民合力平安找回

2020-07-06 10:13:22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唐倩 陶梦霞 万梦琪] [编辑:伍镆]
字体:【

潇湘晨报衡阳讯 7月2日下午5点,衡阳市衡阳县三湖镇一名十岁男孩,因贪玩骑车外出一直未归。

该男孩外婆因为白天忙于农活,晚上八点电闪雷鸣时才发现孙子不见了。慌乱之下急忙求邻居帮忙报警求助。

三湖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通过天网、社会视频等监控查找线索,发现该走失男孩17时许经过三湖小学门口视频监控,一路沿着公路往鼓峰、渣江、石市方向骑车行走。

22时30分许,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看到今日头条寻人信息,且在渣江镇盐田桥方向一偏僻小土路上发现该小孩,当时他全身湿透了。好心人立刻把他带上车,给他买来饮料端上热饭菜,并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三湖派出所。

民警提醒,暑期将至,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问题,保护好孩子,让他们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地过暑假。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唐倩 陶梦霞 通讯员 万梦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