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首页 | 湖南

新华社丨赶制校服助脱贫

2020-07-04 23:58:36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思汗] [编辑:刘畅畅]字体:【
在湖南省凤凰县禾库镇安置区,工人们在同康民族服饰有限公司开设的扶贫车间里赶制校服。

7月3日,在禾库安置区扶贫车间,工作人员在缝制校服。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在湖南省凤凰县禾库镇安置区,工人们在同康民族服饰有限公司开设的扶贫车间里赶制校服。该扶贫车间为周边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100余个工作岗位,每人每月收入3000元左右,2019年发放工资达400万元。

7月3日,在禾库安置区扶贫车间,工作人员在裁剪布料(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7月3日,在禾库安置区扶贫车间,工作人员在裁剪布料。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7月3日,在禾库安置区扶贫车间,工作人员在缝制校服。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7月3日,在禾库安置区扶贫车间,工作人员在缝制校服。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