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近3000台“爱心车”送考

2020-07-04 08:13: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曦 张志伟]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曦 通讯员 张志伟)今天上午,“衡阳群众在行动”——2020年衡阳市爱心送考社会公益活动启动,参与爱心送考的“衡阳群众”在现场庄严承诺,将免费接送考生,将其平安准时送达考场,用实际行动为衡阳创文创卫贡献力量。截至目前,今年该市参加“爱心送考”的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及社会团体车辆近3000台。

据悉,该市自2010年“爱心送考”活动开启以来,参与活动的“衡阳群众”志愿者10年间矢志不渝传递爱心,送考热情逐年递增,这不仅成为衡阳高考期间最温暖的风景,也是衡阳一张靓丽的爱心公益名片。受疫情影响,这是一场特殊的高考,也是一次特殊的“爱心送考”,为保障活动顺利推进,衡阳交通、教育、交警、公交集团、出租车协会等多部门通力合作,让“爱心送考”这面衡阳社会公益的闪亮旗帜,继续在雁城的大街小巷迎风飘扬。

活动现场,参加爱心送考的“衡阳群众”钟健表示,从第一届爱心送考活动开始到现在,他已经坚持了10年,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能获得快乐,他将继续坚持下去。

相关专题:青春逐梦 不负韶华——2020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