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怀化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公交

2020-07-03 10:02:47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谢娜 谢红文 张丽] [编辑:金灵]
字体:【

边城晚报讯 7月2日,记者从怀化公交集团获悉,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为全力保障广大考生正常高效的出行需求,怀化公交集团决定对考生考试期间凭准考证实行免费乘车。公交部门也将多措并举,确保考生的安全顺利出行。

今年的高考安排在7月7日、8日两天。考试期间,全市所有公交线路对高考考生实行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若发现或捡到考生的准考证等与考试相关的物品,将立即想方设法联系学校及本人,及时送达。为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公交乘车环境,公交集团专门组织对市内30条线路的300余台公交车辆及场站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车辆机件安全、性能良好,消防通道畅通,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设备齐全有效。同时,提高安全防范与优质服务意识,严格落实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的规定,全力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和细致的服务。

记者 谢娜 通讯员 谢红文 张丽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