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长三角】株洲“云”上签约412.8亿元

2020-07-01 09:55: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颜青]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株洲“云”上签约412.8亿元

华声在线6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 见习记者 颜青)6月30日,株洲市举行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这是该市积极参加今年“沪洽周”的关键商贸活动,推介会充分体现“云”特色,面向全球进行开放式直播。

推介会上,株洲发布重大招商项目300个,总投资额1753亿元,涉及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16条新兴优势产业以及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其他综合类等重大项目。

会场内,株洲市市长“代言”,结合宣传片展示等方式,从人文、产业、科教、环境、政策、要素等6个方面,全方位进行“自我介绍”,重点推介株洲高新区自主可控计算机及信息安全(电子信息)产业园。

会场外,1000余名客商代表应邀实现现场连线视频直播,如约参加“云推介会”。五菱电力株洲新型能源产业基地、北元电器等项目“云签约”。此次“云推介会”一举签约40个项目,合同投资额412.8亿元。其中,现代农业产业化项目7个,投资额33.5亿元;工业制造业项目23个,投资额124.5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9个,投资额203.9亿元;能源与城市基础设施项目1个,投资额51亿元。当中,“500强”企业及其子公司慕名而来投资的项目8个,投资总额达180.7亿元。

相关专题:湘约长三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