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 湖南省工商联举行商协会党组织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7-01 08:12: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田青]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庆祝建党99周年

省工商联举行商协会党组织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华声在线6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田青)今天上午,省工商联举行商协会党组织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庆祝建党99周年。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工商联积极引导各级工商联、广大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火速驰援武汉防疫建设、加快科研攻关、投身抗疫一线、加速生产转产等多种方式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各地工商联、民营企业、商协会和全球湘商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全省工商联系统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7.6亿元。

商协会争做抗疫“排头兵”,彰显了商协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报告会上,湖南省山东商会、湖南省浙江总商会、湖南省江苏商会、湖南省湖北商会、湖南省零担货运协会、省工商联社会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分享抗疫先进事迹。湖南省湖北商会党支部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捐款捐物驰援湖北。疫情过后,组织银企对接会,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湖南省零担货运协会发动420余家会员单位战斗在抗疫一线,逆行湖北,运送物资,彰显了物流人责任与担当。湖南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荣是一名退伍老兵,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个人捐资一百多万元。他说,要“永葆老兵情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专题:初心如炬 永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