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行“稀贵金属产业链精准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

2020-06-30 09:45:43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黄刚 王巧农]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日报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刚 王巧农)6月29日,永兴县举行“稀贵金属产业链精准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出席并讲话。

今年初以来,永兴县大力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推进年”活动,通过组建产业招商和区域合作对接专组,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活动,走出了一条全产业链发展的新路子。此次活动,通过网上集中签约的项目共10个,签约金额31.26亿元。

王和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对各位客商选择郴州、投资永兴表示感谢。他说,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三个推进年”工作,就是为了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旗帜鲜明地支持产业项目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王和平表示,市级层面将全力为广大客商在郴州投资兴业保驾护航,全心全意当好“服务员”。

王和平希望永兴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高标准、严要求、硬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签约项目顺利落地、顺利实施、顺利投产达效,确保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同时,他希望签约的项目业主抢抓机遇、开足马力,促使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并希望他们带动更多的企业到郴州和永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