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唯一受邀展播本土金融企业亮相 财信金控发出“云邀约”

2020-06-30 08:57: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姚沂辰 贺正鑫]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姚沂辰 贺正鑫)“今天我们‘云’上相见,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财信金控成为您在湖南投资兴业最重要的战略伙伴,朋友们湖南见!”在今天开幕的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简称“沪洽周”)上,湖南唯一受邀展播的本土金融企业财信金控向全球伙伴发出邀约。

本届“沪洽周”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以线上线下结合、面向全球同步直播方式举办的重大经贸活动。在展播视频中,财信金控总经理程蓓介绍,作为湖南唯一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公司、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财信金控拥有信托、证券、寿险、银行、资产管理、基金等14张金融牌照,为全省投资环境优化和重点产业建设,提供财信智慧和财信方案。

截至2019年底,财信金控总资产规模729.3亿元,净资产300亿元;当年实现收入总额54.19亿元,净利润11.37亿元,为湖南经济建设新增融资1001亿元,比上年增长35.6%。

相关专题:湘约长三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