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首部原创禁毒电影首映

2020-06-28 09:13: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佳伟 刘飞 杨蓉]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刘飞 杨蓉)近日,邵阳县首部原创禁毒电影《拒绝毒品 幸福人生》首映。

该片由邵阳县委宣传部牵头创作拍摄,讲述青年冬生在人生美好时刻,被人陷害沾上毒品,从此误入歧途、家破人亡。在戒毒所强制戒毒期间,他勇于正视心魔,努力改变自己。从戒毒所出来后,他在政府扶贫工作人员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该片获得省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三等奖,并取得国家电影局电影公映许可证。

近年来,邵阳县重拳打击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先后开展“两打两控”“利剑”“百日拉网剿毒”等禁毒专项行动,破获涉毒刑事案件227起,打掉贩毒团伙14个,打击处理涉毒人员1224人。今年5月,该县摘掉了“全省外流贩毒重点关注县”帽子。

相关专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