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首日广铁运客152万,加开列车68对

2020-06-25 19:57: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可]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5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可)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6月25日,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52万人,安排开行旅客列车1103对,其中加开旅客列车68对,主要是广深地区往岳阳、长沙、永州等方向。铁路客流呈现持续增长趋势。

根据以往出行情况,“端午”假期铁路主要以短途旅游客流为主,探亲客流为辅。假日前期客流由广州、深圳、长沙等大城市为中心向周边城镇辐射,客流呈集中出行趋势,后期以分散返程客流为主,客流较为平缓。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端午”假期,广铁集团动态调整运力,采取加开列车、动车组重联、开行高峰线等多种措施,增加运输能力。

为保障疫情期间旅客安全出行,广铁集团在各大车站均设置了红外线无干扰测温仪,实现无感测温,减少旅客等候时间,确保旅客快速进出站;在列车运行途中,加强对旅客的测温,增加车体消毒频次,确保流动中的安全。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