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望城 爱有声音” 望城备好端午文旅大餐

2020-06-25 13:35: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潘华]
字体:【

6月24日,长沙市望城区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演员们表演土家族摆手锣鼓《毕兹卡的祝福》。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辜鹏博 摄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铜官窑赏龙舟赛烟火秀,贝拉小镇“粽香垂钓”,书堂山“粽情祈福”,长沙市望城区备好了端午节文旅大餐。今天,“烟火望城 爱有声音”望城区端午文旅活动在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启动,望城区推出端午节特色活动和优惠政策,升级“望城全域旅游年卡”。

“望城全域旅游年卡”使用期限延长至 2021年3月31日,增设望城全域旅游免费直通车,持年卡用户满30人即可预约直通车接送。

据悉,铜官窑古镇推出“国潮龙舟电音节”,白天观赏龙舟拔河赛、体验水枪大战,晚上嗨玩国潮电音趴、观看激光焰火水舞秀。贝拉小镇、书堂山国学小镇、百果园、光明松鼠谷、黑麋峰、靖港古镇也同步推出端午主题活动和门票优惠活动,还备有众多端午民俗礼品回馈市民游客。

节日期间,望城区还邀请龙山县赴望城开展“湘西土家民族风情进望城”活动。龙山县演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将送上为期3天的湘西土家民族风情歌舞展演,其中包含首批国家非遗项目、土家族茅古斯舞《猎归》等10个节目,演出共计4场次。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