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显辉:发挥典型模范作用 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2020-06-23 23:23: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亚新]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原标题:许显辉在湖南分会场参加全国禁毒工作先进表彰会议时强调

发挥典型模范作用 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亚新)今天上午,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表彰了2015年以来在禁毒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我省永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邵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处获评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娄底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刘伟、常德鼎城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郭作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主任医师谌红献、湖南康达自愿戒毒中心董事长李江红获评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

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许显辉出席湖南分会场会议。会前,他会见我省获得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并座谈。许显辉向受表彰的先进英模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长期奋战在禁毒斗争第一线的禁毒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向热心参与禁毒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以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以此次全国表彰为契机,发挥典型模范作用,向突出毒品问题发起总攻,坚决完成全省三年整治目标任务。

相关专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