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长三角】常德拟在“沪洽周”签约项目34个 总投资达478.4亿元

2020-06-23 21:53: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黄颀杨]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常德拟在“沪洽周”签约项目34个

总投资达478.4亿元,涉及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商贸物流等产业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黄颀杨)常德市将“沪洽周”活动作为今年招商工作的重中之重,拟在“沪洽周”签约项目34个(其中“三类500强”项目6个),总投资额达478.4亿元,涉及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商贸物流等产业。

据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介绍,该市“沪洽周”34个签约项目中,旭辉集团投资的常德市城东城市综合体及金融中心项目、北京市科益丰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常德市甾体激素制剂项目,将在省级主体活动上现场签约。

今年以来,广东嘉士利食品项目、韵达湘北智慧物流园项目、赛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大唐华银光伏发电及配套项目、雨润食品精深加工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常德。据统计,1至5月,常德市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87个,合同引资额331.4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1个。目前,全市在手在谈重大项目近100个。

疫情期间,常德市坚持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开启“不见面”招商模式,广泛开展“云洽谈”“云磋商”活动。2月27日,常德市招商中心与常德经开区共同举办的网络集中签约活动,通过远程视频完成了11个项目的“云签约”,24.8亿元项目“跨屏”落户常德经开区。4月8日,常德市举办了全省首场以“云牵手 促合作”为主题的网络招商推介会,当天全网点击量突破315万次。下一步,该市将围绕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链,适时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浙江等地举办专题招商推介会。

相关专题:湘约长三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