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芙蓉路社区:过绿色端午节 共建共享无毒家园

2020-06-21 20:08: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成倩 龙腾]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现场。社区供图

表彰禁毒宣传优秀楼栋和辖区禁毒工作先进单位。社区供图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成倩 记者 龙腾)参观禁毒知识宣传长廊、签订禁毒倡议书、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表彰禁毒宣传优秀楼栋……6月21日,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街道芙蓉路社区开展“粽香飘万家,幸福齐接力”庆端午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将“新型毒品种类、吸食毒品后果、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和拒绝毒品倡议书等内容组成的宣传展板,制作成禁毒知识宣传长廊在芙蓉路社区庭院进行展览,引来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同时,还表彰了禁毒宣传优秀楼栋和辖区禁毒工作先进单位,让辖区居民和企业单位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弘扬禁毒文化,倡导阳光生活;增强禁毒意识,抵御毒品诱惑;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中,社区居民和党员干部纷纷签下《拒绝毒品倡议书》,表示一定会增强禁毒法律意识,自觉远离毒品,当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宣传员、督导员。

据芙蓉路社区党委书记田泽强介绍,此次活动现场还发放200余份禁毒倡议书和资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禁毒知识知晓率和覆盖面,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