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纪委举行信访线索办理现场公开答复会

2020-06-19 18:06: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凌云 黄展徕]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凌云 黄展徕)“这种方式很好,把问题、办理过程、处理情况都摆在群众面前,清清楚楚。”在宜章县纪委举行的公开答复会上,该县上章銮村一群众代表听完县纪委监委的答复后高兴地说。

近日,郴州市宜章县纪委监委、黄沙镇党委政府组织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信访举报人就信访线索调查核实情况在黄沙镇上章銮村委会举行现场公开答复暨公开评议会。县纪委审理室对信访线索受理、党纪法规条例、调查工作纪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线索承办部门通报了线索初步核实结果,信访人对初步核实结果发表了自身看法,参会群众代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公开评议。

近年来,宜章县纪检监察系统聚焦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深入基层一线和线索源头调查核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提升办理信访举报件的公信力和透明度,将涉案违规资金公开透明地退还给群众,及时收集群众对承办部门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