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沪洽周”6月底开幕 株洲将开展六大主题活动

2020-06-10 09:08:58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陈彦圻 谭茜君] [编辑:金灵]
字体:【

▲ “沪洽周”株洲工作调度会。(陈彦圻 摄)

株洲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陈彦圻 通讯员 谭茜君)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简称“沪洽周”)将于6月底拉开帷幕。记者9日从“沪洽周”株洲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我市将在6月-12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系列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出席工作调度会并讲话。

为备战本次“沪洽周”,株洲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活动。在“沪洽周”期间,将开展株洲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昆山电子信息产业链专题对接会、杭州服饰产业专题对接会、市16大产业链专题招商活动、中非经贸合作机制上海推介会、小分队对接活动等六大主题活动。

株洲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作为我市“沪洽周”六个主题活动之一,将于6月30日在线上举办,通过全球网上开放式直播,以各种渠道对外发布进行宣传。今年‘沪洽周’活动形式和招商方式进行了较大创新,我市将充分利用“沪洽周”活动平台,进一步宣传株洲、推介投资环境、对接招商项目,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相关专题:湘约长三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