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师今年招1923名“六年制”公费师范生

2020-06-06 09:45: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镇东 黄京 曾琳娜]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5日讯 今日,记者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获悉,该校今年将招收培养“六年制”公费师范生1923人,其中本科层次小学教师1643人,本科层次小学男教师280人。

据了解,湖南一师今年公费师范生招生专业包括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思想政治教育、科学教育、教育技术学、音乐学、美术学、体育教育、小学教育。该校将按照“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公费培养、定向定期服务”的原则招生,学生学籍管理“二·四分段”,即学生入学后前两年注册为中职学籍,两年期满参加当年普通高校招生对口升学考试,考试成绩达到省当年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升入本科层次学习四年,招生计划纳入当年全省普通高校对口升学招生计划。

报考考生须参加户籍所在市州的中考,经个人自愿报名、毕业学校审核推荐、县市区教育(体)局、市州教育(体)局审定、面试(仅限报考音体美专业的考生)、体检、签订协议等环节进行录取。2020年全省统一的音体美专业考生面试时间为8月16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镇东 黄京

通讯员 曾琳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