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比亚迪衡阳车灯厂首批全芯智造车灯下线

2020-05-31 11:26: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梅 陈润]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比亚迪衡阳车灯厂首批全芯智造车灯下线

华声在线5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梅 通讯员 陈润)5月28日,比亚迪(衡阳)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园内一片火热,比亚迪衡阳车灯厂项目正式投产,首批全芯智造车灯下线。

为加快衡阳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比亚迪在产业园内新增LED车灯厂项目,去年6月签约。该项目投资10亿元,建设8万平方米厂房,年产LED车灯40万副,一年时间建成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20亿元,提供800至1000个就业岗位。该车灯厂配备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设备和工艺技术,以LED半导体照明技术为基础,发展集成化、高效化、特色化、智能化的“芯智造”车灯产品,可覆盖40款车型,生产400余种车灯及后视镜。

比亚迪第六事业部总经理陈刚表示,将坚定信心、紧抓机遇,把“衡阳制造”的轨道交通及车灯产品推向湖南和全国市场。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