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食材峰会在长举办 现场订货两千万元

2020-05-25 17:31: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一辰]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全国各地四十多位湘菜大师齐聚食材峰会现场为湘菜食材推广助力。

拔丝世界纪录保持者现场表演。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记者 王一辰 通讯员 邓执君)5月25日,“千万让利·共克时艰”群星会第四届食材峰会在长沙举办,吸引全国各地40多家湘菜食材加工、调味品生产及餐厨配套企业参会。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截止至当天下午5点,现场订货额近2000万元。

本次活动是群星会平台的第四届食材峰会,与前三届有所不同的是,今年是群星会首次面向全国范围招募邀约食材加工企业及经销商代表参与,同时是第一次正式对外集中展示和发声。本届群星会由湖南餐饮行业协会指导,通过前期广泛邀约,共有近5000名专业的连锁餐饮采购及省内外经销商到场考察及订货。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初,湖南湘菜界泰斗级人物许菊云、王墨泉、聂厚忠等到场联合助力。

据群星会平台运营负责人阮芳玉介绍,活动从策划到筹备到落地,前后总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峰会组委会却收到全国近百家食材企业的参展申请,最终组委会以“湘菜食材”和“湘籍企业”为主要标准确立合作单位,以真实最底价让利为核心承诺,助力全国湘菜餐饮企业及经销商疫后复苏。

群星会食材峰会主办方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湘菜报》结成战略合作关系,群星会食材峰会从半封闭的圈层抱团营销行为,正式升级为全开放的行业平台服务行为,为其后续向专业化、规模化、链条化的平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湖南湘菜产值早已超千亿,但与之相关的食材加工产业,除部分上市公司及头部品牌具有较高的行业与社会知名度外,广大中小微食品调味品加工企业仍属于“默默无闻”的起步发展阶段,唯有通过抱团发展才能避免价格竞争、降低营销成本、提高品牌知名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