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首家家用电梯体验中心昨日亮相西湖公园

2020-05-22 16:03: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旻)近年来,伴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家用电梯市场也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昨日,上海三菱长沙首家家用电梯体验中心在长沙市岳麓区西湖公园58小镇正式亮相,据了解,这是我省首个以纯家用电梯为核心的体验中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上海三菱电梯企业管理中心总经理来文冈、上海三菱电梯华中大区区域经理潘晔、上海三菱电梯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景龙、上海三菱家用电梯体验中心总经理陈阳等领导、嘉宾,以及市场监管部门、湖南省电梯骨干企业代表出席体验中心揭牌仪式。

仪式上,来文冈表示,家用电梯很好地解决了一些老式多层旧房中老年人居家出行不便“最后20米”的问题。近年来,多层老旧居民楼“出行难”问题深受社会各界关注,我省长沙、株洲等地相继出台政策,支持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这一民生工程。日前,长沙市政府更是确立了2020年全年支持完成1000台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的规划。

同时,随着人们对家居装饰美学认知的提升,一些别墅住宅业主对小型家用电梯的认识已经逐渐从一种奢侈品转变成为必需品,高品质电梯完美匹配家居装修风格,也能成为道流动靓丽的风景线。作为行业引领者,上海三菱愿意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一份力量,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来自长沙市岳麓区的业主徐先生介绍,今年他已77岁,但自己所住的老式多层住宅当时没有安装电梯,这对于老年人日常生活还是带来诸多方便,小型家用电梯为他们很好地解决了出行难的问题。

活动现场,来自上海三菱电梯公司技术和服务专家纷纷解答来访小区市民的加装难题。其首席技术服务师王小林介绍,上海三菱电梯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企业,是世界最著名电梯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家用电梯体验中心就是为了方便市民了解加装电梯政策和工作流程,让加装电梯服务“可视化、透明化”,未来,体验中心将提供全年无休开放日活动,安排专家提供个性化答疑,定期组织加装电梯知识宣讲活动。

此外,据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局副局长郭林表示,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局还多次组织开展电梯安全检查活动,指导开展加装电梯项目观摩、政策宣传、技术咨询等活动。

据了解,上海三菱是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电梯类”连续九年NO.1,并多次获得全国质量奖。其中,在中国第一高楼——632米高的上海中心大厦项目上,取得了世界最高速电梯、世界行程最高电梯和全球最高行程的双轿厢电梯三项吉尼斯记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