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一代奥特莱斯风情街开业在即

2020-05-21 18:03: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金原]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金原)今天,在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举行的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全球招商推介暨品牌入驻仪式传出消息:湖南新一代奥特莱斯风情街开业在即,民众有了购物、休闲、度假的新选择。

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是湖南湘江新区四大核心片区之一,定位为国际水平的旅游度假区、山水洲融合的绿色新城,湘江欢乐城是湘江集团全力打造的度假区核心项目,是湖南首个世界级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湘江欢乐城将在今年暑期盛大开园,为全国提供新的一流旅游目的地。

湘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文杰介绍,为完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和湘江欢乐城的商业配套,项目同步规划建设了欢乐天街,将于今夏随湘江欢乐城开园一并开街。欢乐天街紧扣“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致力于打造成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新一代奥特莱斯风情街。凭借独创的新型商业模式和精细的商务服务管理,必然会为各大商家和社会各界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

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定位为新一代奥莱风情街(游+购)。长沙世盈天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允中透露,该项目位于长株潭地理几何中心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服务于旅游人群,打造旅游小镇集散地,助力湘江欢乐城惊艳开园,促进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产业项目共同发展,推动长株潭融城再升级。

依托湘江欢乐城的强大支撑,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与国际一线、国内知名品牌商强强联合,以国际级主力店为商业龙头,特色品牌零售、餐饮、文化艺术创意为主题,牵引并带动新城市时尚高端消费群,共同打造高品质开放式购物王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