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扶贫云超市“直播”平江 30分钟卖出酱干200多单

2020-05-13 07:08: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今天,芒果扶贫云超市来到平江县,通过直播,推销当地特产。当地致富带头人缪宏现场开通直播,售卖酱干(豆制品),30分钟就卖出了200多单。

“在平江,酱干是老百姓走亲访友不可或缺的伴手礼。” 面对镜头,缪宏卖力地推销起来。为带动当地贫困户增收脱贫,缪宏跟贫困群众签订协议,收购贫困群众种植的大豆,不仅为2316名贫困群众带来了稳定收益,也为他制作酱干找到了好的原材料。

除了帮忙推销当地特产,芒果扶贫云超市还在平江县开办线上销售培训班,教授当地农民直播“技巧”和直播销售策略等。培训结束后,当场就有12人登录了芒果扶贫云超市的手机直播间,直播“带货”。

截至目前,芒果扶贫云超市已在15个县(市区)进行了直播“带货”,上架了7126种湖南特色农产品,吸引超过368万全国消费者到平台观看直播、浏览湖南特色农产品,拉动全省10余个贫困县(市区)农产品销售3.5亿元。

相关专题:湖南信息化助农在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