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杜家毫赴湘潭县调研农业生产工作

2020-05-06 18:19: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周泽中]
字体:【

5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湘潭县易俗河镇银塘村实地调研检查农业生产工作。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新闻链接:

快讯|杜家毫在湘潭市调研

华声在线5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来到湘潭县易俗河镇银塘村,深入田间地头,调研农业生产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调研。

立夏已至,田间绿意浓。今年以来,银塘村大力推广双季水稻种植,千方百计稳定粮食生产面积。截至4月29日,全村共完成早稻种植5705亩。得知今年湘潭市已超额完成91万亩早稻面积,早稻生产丰收在望,杜家毫指出,要不折不扣抓好农业生产,全面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健全完善种粮激励和约束机制,严防耕地抛荒,着力稳定粮食播种面积。要坚定不移走精细农业发展之路,努力把这一理念渗透到每家每户,贯穿于生产、管理、加工、销售全流程,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合作化,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引导农民从单纯的粮食生产者向经营者转变,把农业产业链延伸的增值收益更多留给农民。

此行,杜家毫还来到湘潭县天易经开区,考察了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湘潭)有限公司。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