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赏福扇泡温泉养眼又暖心

2020-05-03 07:44: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石敦 罗徽 邓生祥 郭伟兵]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颜石敦 罗徽 邓生祥 郭伟兵)5月2日,江西赣州张先生一家三口,来到汝城县热水镇温泉景区,在热气缭绕中欣赏五彩斑斓的“扇”海。

汝城县热水镇温泉水含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特别是氡的含量达142埃曼,具有调节内分泌,促进生殖腺新陈代谢的功能。该景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举办“福扇主题温泉周”活动,精美的传统折扇布满整个景区,吸引众多游客。吃温泉水煮蛋、免费游文化园等活动,更让游客感受地道“汝”味。

暖市与防疫两不误。汝城温泉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加强监测管理、通风消毒,完善应急预案、值班值守、紧急救援等机制,目前,景区无疫情异常情况、无旅游投诉。

相关专题:文明旅游新风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