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湖南主题乐园景区预约热度高

2020-05-01 07:15: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主题乐园景区预约热度高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携程近日发布的《“五一”旅游趋势报告》显示,“五一”假期,湖南预约热度高的景点包括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长沙生态动物园、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东江湖风景区、长沙世界之窗、黄龙洞、玻璃桥景区石牛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等。

主题乐园是短途游、亲子游的主流选择之一,目前在携程平台预约热度高。从数据来看,“五一”期间湖南预约热门的主题乐园前5位分别是: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株洲方特梦幻王国、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长沙摩天轮。

大围山森林公园景区负责人介绍,已经有游客开始预约“五一”假期的门票,目前景区的日承载量为5万人次。预约大围山森林公园景区的门票,目前有OTA平台、景区微信公众号、官网、电话4种方式。网络预约购票,需在出行当天的9时前预约购买。

相关专题:文明旅游新风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