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请注意!长沙这些路段新增交通管制

2020-04-30 16:06: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长沙市交警支队今天通报,五一假期,长沙多个路段新增交通管制,民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为确保轨道交通3号线阜埠河站临时人行天桥拆除工程施工顺利,5月1日、2日,每天的22时至次日凌晨6时,阜埠河路麓山南路口至天马山路口路段实施交通全封闭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因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5月1日0时起至6月30日24时止,洋湖大道潭州大道至湘浦路路段采取半封闭交通管理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该路段东往西行驶。

为确保车站路火车站北侧人行天桥拆除工程工作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5月3日0时起至5月3日5时止,车站路(五一大道路口至八一路口)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5月4日0时起至5月4日5时止,车站路(五一大道路口至八一路口)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相关专题:文明旅游新风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