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新花样”!“芒果扶贫云超市”江华站热力开卖

2020-04-29 22:30: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芒果扶贫云超市”江华站热力开卖

“80后县长团”与湖南卫视主持人“破次元”搭档

助农玩转“新花样”

5月1日中午11:30

芒果扶贫云超市江华站大直播!

农人、农货汇集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坪,

“省城我们来啦!”

一场特别的“动员大会” 村民和特色农货“进城啦”!

“大家把家里的宝贝都拿出来晒晒!”

4月26号下午,江华县东冲河村格外热闹!村民们提着鸡鸭、赶着猪、抱着大米、茶叶都跑到了这里。

“我家有江华苦茶”

“我家有瑶家香米”

“我家有瑶家东笋干”

“我家有百花蜜”

“我家有土鸡土鸭”

“我家有瑶家花猪”

……

原来“芒果云超市”第14站大直播,选在了被誉为“神州第一瑶城”的江华县,这里是全国瑶族人口最多,最具瑶族风情的自治县。

这次,为选出江华最具“瑶家”特色的农产品,云超市还专门精心策划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动员大会”!江华旅游扶贫大使孙璞听到这个消息,自告奋勇当起“选品小分队”队长,前往江华挑选当地的“宝贝”,登陆“芒果扶贫云超市”大舞台。

江华县“动员大会”现场

“选品小分队”队长孙璞正在选品

看“选品小分队”队长孙璞认真的样,他究竟挑选了哪些江华“宝贝”来到“芒果扶贫云超市“选品大会”现场?值得期待!

湖南卫视美女主持与80后县长团 “破次元”搭档

瞬间切换“圈粉”模式

江华的“宝贝”经过“选品小分队”队长孙璞的仔细甄选后,还得经过第二轮“选品大会”PK赛。

这次“选品大会”与以往不同,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李浩菲将纷纷化身“江华农货推荐官”,带领江华当地新农人PK带货,为江华特色农产品拉票!她们会使出什么招数“花样”卖货?“最佳带货王”又将花落谁家?

当然,美女主持加新农人的组合还不够,现场还有一个“神秘团体”也将加入农人PK赛。他们就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80后县长团”!先来品一品三位80后县长的“高颜值”!

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

江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黎氢

江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陈江涛

不过,“圈粉”靠颜值,也得靠“实力”!三位80后县长,为给江华农产品代言是做足了功课。跑蜂场、逛茶山,驱车几小时深入原产地,只为把江华最原生态的样子呈现给大家!

直播现场,湖南卫视美女主持将与80后县长团 “破次元”搭档组队。江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黎氢现场安利“瑶家土蜂蜜”,茶学专业的江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陈江涛为“江华苦茶”卖力吆喝。

而另外一位“80后县长”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有一个更“神圣”的身份!那就是“农货鉴赏团”成员!

张丹丹率领“农货鉴赏团” 为“江华之最”把关

农货鉴赏团成员

湖南卫视主持人张丹丹将率领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湖南省茶业协会书记、湖南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伍崇岳、扶贫干部董红、江华旅游形象大使果佳组成“农货鉴赏团”,为 “江华之最”把关,选出现场“最佳带货王”!

5月1日中午11:30

“芒果扶贫云超市”江华站大直播

破次元 新花样

江华农货真的棒!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芒果扶贫云超市”特色农人直播。优选地道农货,一键下单到家!

如果您也致力于推广湖南特色农产品,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注册,一键开出特色农家小店,在田间地头就能推广家乡的特色农产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