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赴衡阳调研经济社会发展

2020-04-28 23:12: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夏博]
字体:【

许达哲在衡阳调研时强调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4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衡阳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图为许达哲在祁东县考察衡缘物流园区。

许达哲在衡山科学城考察上海交大5G新材料及装备研发制造基地。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赵持 摄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赴衡阳调研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在祁东县,许达哲来到衡缘物流园区,详细询问入园企业、功能区分、物流体系建设等情况,实地查看冷藏库,鼓励园区进一步提升产业聚集度,探索多种方式的高效联运,努力做强做大。

来到衡山科学城,许达哲走访了湖南率为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大井集团、上海交大5G新材料及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酷哇机器人衡阳智能研究院等地,了解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面向科技前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经济主战场,完善产学研用模式和机制,为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努力。

在与衡阳市负责同志的座谈中,许达哲充分肯定该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效。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以发展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稳住经济运行基本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达哲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完善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狠抓重点企业、重点产品、重点园区、重点项目,发挥骨干企业、创新人才和团队作用,加强技术、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发展现代物流、金融等现代服务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效,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切实守住风险底线,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质量和成色。要争当高水平开放的“领头雁”,在高质量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引资、简政放权等方面走在前列,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达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保基本民生,稳定居民就业,确保“三保”支出,兜住民生底线,办好民生实事,兑现对群众的承诺。要真抓实干、较真碰硬,坚持依法行政、提升行政效能,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一件一件抓、一事一事办,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和营商环境。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