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杜家毫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4-27 17:57: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编辑:夏博]
字体:【

(4月2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湖南日报·华声在线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奕樊)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和拟任人员任职前发言。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决定任命朱忠明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本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省监察委员会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