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湘游】“文旅通”年卡来了,300元玩转株洲

2020-04-24 14:37: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洁规]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办了这张年卡就可以玩转株洲,超划算。”今日,“动力株洲文旅通”年卡上线运行暨“湘人游株洲”活动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启动,活动现场,刚购买年卡进入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的黎林如此说道。

“动力株洲文旅通”卡由株洲市文旅广体局监制,株洲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等发行,此卡采取“首次免费体验+超低折扣”的模式,市民只需300元购买一张年卡,就可以享受到株洲最优质的文化旅游体育资源。卡内包含方特欢乐世界、炎帝陵、神农谷、云阳山、酒仙湖等全市100余家景区景点、酒店、书店的超低优惠权益,真正实现“一卡在手,畅享株洲”。

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杨小幼介绍说,株洲市政府还将拿出一定的资金作为消费补贴。届时,将采用电子红包的方式进行发放,通过真金白银的实惠,让群众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推动文化旅游活起来、热起来。

活动现场,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还向全省游客和株洲市民发出旅游邀请,并发布5条经典线路。

延伸:5条经典线路

线路一:寻根祈福游,神农城—炎帝陵;

线路二:生态康养游,神农谷—云上大院—云阳山—酒仙湖—大京风景名胜区;

线路三:红色研学游,李立三故居—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红军标语博物馆—洣泉书院—叶家祠;

线路四:欢乐都市游,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

线路五:工业体验游,中国陶瓷谷—红官窑—新世纪艺术馆—沩山醴陵窑—株洲市动力谷展示中心。

相关专题:网约湘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