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湘游】“千年茶旅 康养沩山”湖南·沩山第二届茶旅文化节举行

2020-04-24 14:37: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编辑:邓玉娇]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邹静 记者 王智芳)清明前后,正是春茶采摘的最佳时期。山花烂漫茶香萦绕,沁人心脾。今天,湖南·沩山第二届茶旅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沩山乡沩水源村举行。

据了解,此次文化节以“千年茶旅 康养沩山 十万游客大采茶”为主题,从3月21日—5月31日,为期两个月。前期已经举办“援茶企·采春茶”主题志愿活动,接下来还有采茶、制茶、品茶、购茶、尝美食等一系列活动,能让游客体验采茶乐趣,品尝沩山新茶及美食,购买沩山茶及土特产,欣赏采茶秀、舞龙等文艺演出。

活动期间,主办方联合18家旅行社推出了以茶园风光、密印景区、炭河古城景区、千佛洞景区等为核心的一日游和二日游精品旅游线路,炭河大马戏、冰雪王国、泰国风情馆等景区(点)都将开展优惠活动,优惠多、福利多,预计参与人数达10万人以上。

湖南省茶叶协会、湖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宁乡市人民政府、市委宣传部、公安局、卫健局、文旅广体局、农业农村局、沩管会、总工会、沩山乡、黄材镇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相关专题:网约湘游

今日热点
焦点图